首页 > 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老广贺春
云上岭南 Lingnan on the Cloud
老城新韵、唱响西关!“你有才我搭台”全民才艺大比拼开赛
来源:羊城晚报 云上岭南 作者:马思泳 荔宣 发表时间:2024-04-14 23:2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通讯员 荔宣

图/通讯员提供

为落实荔湾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为公众搭建一个发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4月13日,第二届“老城新韵 唱响西关”系列活动——“你有才我搭台”全民才艺大比拼启动。首场比赛在荔枝湾大戏台开赛,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达人同台竞技,10个参赛节目精彩上演。


在首场比赛中,涵盖了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经专业评审打分,评出三个节目为本场周赛的冠、亚、季军。本周胜出者将与接下来两周的胜出者共同角逐本月的月冠军。


“你有才我搭台”全民才艺大比拼把话筒和舞台交给了市民群众,营造了“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氛围。接下来的每周六上午,荔枝湾将继续上演“你有才我搭台”全民才艺大比拼。


据悉,活动由中共荔湾区委宣传部、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荔湾区委员会、荔湾区妇女联合会、昌华街道办事处共同指导,荔湾区文化馆、荔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昌华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文化馆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