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云”端观展, 尽享水彩之美

来源:东莞日报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11:07
东莞日报社  作者:  2021-03-01
“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3DVR展近日在东莞莞城美术馆正式上线了!

线上线下,艺术时刻在线;“云”端观展,尽享水彩之美。记者近日从东莞莞城美术馆获悉,“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3DVR展近日正式上线了!市民可以在线上全方位、多维度地漫游欣赏15位提名画家的75幅佳作,享受不一样的水彩世界。

“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3DVR展上线。(来源:东莞莞城美术馆)

据介绍,经过提名推荐和集体评审,“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共推出15位水彩画家的76件水彩作品参加展览,参展画家的代表性更加广泛,作品的题材和形式更加多样,更注重时代性和水彩画水性的表达,也更具有探索性。

为了让艺术爱好者能够深入了解水彩画知识,莞城美术馆还推出“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3DVR展。3DVR展通过H5网页技术,全方位呈现展览的相关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让观众能随时随地、更直观地感受水彩艺术的魅力。

不仅如此,本次展览运用了图片、文字、延展阅读、观展留言、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还对每个场景生成相应语音解说。观众只要点击展厅的作品图片,就可以了解其详细内容,充分了解展览全貌。

对水彩艺术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莞城美术馆”官方微信号,识别展览相关二维码,即可进入“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虚拟展厅,畅游水彩艺术的世界。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