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元宵到!深圳东部华侨城、锦绣中华迎游客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俊 发表时间:2021-02-24 13:44
金羊网  作者:王俊  2021-02-24

锦绣中华花灯璀璨

东部华侨城非遗展示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俊摄影报道:元宵佳节将至,深圳东部华侨城、锦绣中华推出缤纷活动迎游客。记者了解到,东部华侨城将在26日至28日于海菲德小镇举行非遗庙会。生动有趣的皮影戏,传统非遗项目捏面人、糖画、剪纸、捏面人、吹糖人以及元宵大巡游等将一一呈现,美式风情与中国传统精粹创新融合,市民可在此品味非遗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除了看花灯、赏圆月,东部华侨城还推出汇聚全国各地特色汤圆的“湾区之夜”元宵大市集,让市民在此欢乐过元宵。值得一提的是,东部华侨城还将推出元宵节情侣套票和合家欢套票。

正月十五闹元宵,到锦绣中华·民俗村看杂耍、赏灯会、放河灯、跳风情篝火舞同样不容错过。26日至28日,印象中国街为市民准备了江湖杂耍、柔术、变脸、踩钢刀、杂技空竹丽人行舞蹈等精彩表演。夜晚时分,景区还有30万平方米非遗手工灯海、1500米古风灯市街、超3000盏手绘宫灯,为市民呈现古色古香的元宵赏灯会。漫步其中,璀璨烂漫。

另外,锦绣中华百艺广场还将举办56民族篝火晚会,糖葫芦、花生糕、龙须糖、羊肉串、重庆小面等传统美食让市民欢乐过元宵。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