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粤菜1688例》:精选地道粤菜 领略南国风味

来源:广州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3 15:26
广州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  2021-03-13
已成为国内最具代表性和最有世界影响力的饮食文化之一。

粤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粤菜历史悠久,既继承了中原饮食文化的传统,又吸取了外来烹饪文化的精华,再根据本地的口味、嗜好、习惯,不断吸收、积累、改良、创新,已成为国内最具代表性和最有世界影响力的饮食文化之一。

《精致粤菜1688例》书封。(来源: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精致粤菜1688例》详细介绍了地道风味的粤菜,充分展现了广东饮食文化的精髓。图书共五章,开篇第一章介绍了粤菜的主要特点,还有粤菜烹饪技巧、食材选购等相关知识。第二章重点介绍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经典粤菜,将粤菜细分为清鲜素菜、浓郁畜肉、美味禽蛋、鲜香水产四个类别,并详细讲解了每一类别的地道风味粤菜。由于气候的原因,粤菜十分注重汤水,善于制汤是粤菜与其他菜系的重要区别之一,所以,第三章重点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滋补汤水。第四章和第五章分别介绍了各式的别致点心和花样主食。图书内容丰富,讲解全面,可以让读者全面领略地道粤菜的无限魅力,还可以帮助读者轻松掌握各种地道粤菜的做法。

《精致粤菜1688例》内页。(来源: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精致粤菜1688例》中插入了大量精美的图片,图文并茂,瞬间吸引读者目光,让读者可以清晰直观看到每道精致粤菜。此外,图书制作精良,装帧精美,内页纸张平滑美观,可全面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另外,图书中还加入了多个粤菜教学视频,以二维码形式呈现在书中,读者扫一扫便可以快速观看。

《精致粤菜1688例》详细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美味粤菜,让读者充分领略到特有的南国风味,感受到粤菜的无限魅力。通过阅读《精致粤菜1688例》,读者可以全面了解各式各样的经典粤菜,快速掌握各种别具风味的地道粤菜的做法,轻松做出各种美味佳肴,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