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宫粉紫荆大道美不胜收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阮宝莲 发表时间:2021-03-23 14:58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阮宝莲  2021-03-23
三月,繁花似锦。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罗坑镇的一条乡村大道两旁,宫粉紫荆花开满枝头,上演粉色浪漫。

三月,繁花似锦。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罗坑镇的一条乡村大道两旁,宫粉紫荆花开满枝头,上演粉色浪漫。

宫粉紫荆花开满枝头(摄影:阮宝莲)

宫粉紫荆花上演粉色浪漫(摄影:阮宝莲)

宫粉紫荆装点道路(摄影:阮宝莲)

繁花美景(摄影:阮宝莲)

这条美丽的宫粉紫荆大道全长约3公里,是江门市新会区2020年“四好农村路”的示范路项目。在2020年的植树活动中,江门市新会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江门市新会区罗坑镇人民政府,发动基层党组织的党团志愿者100多人,在这条道路上种植了约400棵宫粉紫荆花。经过一年来的精心养护,今年宫粉紫荆花开满树,粉红、粉白相映,远远望去,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驾车行驶在这条宽敞、通畅的花道上,感觉美不胜收。

道路两旁繁花盛开,美不胜收(摄影:阮宝莲)

(作者单位:江门市新会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