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睡眠有障碍?可能是心理问题在报警!

来源:金羊网 作者:羊城晚报金羊网岭南名医工作室 发表时间:2021-03-19 14:14
金羊网  作者:羊城晚报金羊网岭南名医工作室  2021-03-19
有些人常说自己睡不好、睡不醒,没有精神,这可怎么办呢?其实,睡眠有障碍,有可能是你的心理问题在向你预警!

我们每天都在睡觉,特别是最近正值春困之际,“好困”“想睡觉”成了很多人的口头禅,睡不好、睡不醒,没有精神,这可怎么办呢?其实,睡眠有障碍,有可能是你的心理问题在向你预警!

到底,心理问题是怎么影响到睡眠质量的?我们又该如何保持高质量的睡眠?不用担心,专家来帮你!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特别邀请到广东省中医院心理睡眠专科主任李艳做客直播间,教大家如何睡个好觉。

直播时间

2021年3月19日(周五)15:00-16:00

观看方式

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届时即可观看直播

直播链接

https://lv.ycwb.com/z.php?id=286

直播时段,我们不见不散!

出品|羊城晚报金羊网岭南名医工作室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