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 》:重新认识广东,发现广东之美

来源:广州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11:23
广州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3-05
广东的风景、建筑、园林、村落、雕塑、湿地、山岭等等都非常具有特色,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广东,简称“粤”,省会为广州。广东位于南岭以南,南海之滨,与香港、澳门、广西、湖南、江西及福建接壤,与海南隔海相望。广东是岭南文化的重要传承地,在语言、风俗、生活习惯和历史文化等方面都有着独特风格。广东的风景、建筑、园林、村落、雕塑、湿地、山岭等等都非常具有特色,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为了更好地展现广东的自然和人文之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与广东省旅游局合作发起了“寻找广东100个美丽观景拍摄点”项目,推出了《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一书。

《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来源: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

《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通过梳理广东省内的现代建筑、古建筑、古村落、古街、湿地、园林、山岭、现代娱乐设施、雕塑、珠江水系、湾仔码头、海湾岛屿、瀑布、风景度假区等旅游景点,从摄影的季节和角度,整理出100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观景拍摄地,并且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这些地点,将广东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隆重地呈现给人们,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光与影、美景与镜头带来的视觉盛宴,推动更多的人走进广东、了解广东并爱上广东,开启一段广东之旅。

《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是“发现”系列中一部力作,该书延续经典,向读者展现了广东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翻看这本书,仿佛一个治愈的过程,里面的每一幅作品都在讲述一个故事、一段记忆。

《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 》内页(来源: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

图书作者团队实力雄厚,汇聚了多位《中国国家地理》摄影师和广东当地熟悉观景拍摄点的摄影师、向导,还有一些地理与人文领域的学者。此外,图书选用广州市美景作为封面,既可以突出主题,又可以让读者看到广东的美景,可瞬间吸引读者目光。

《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的出版,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广东的无限魅力。通过阅读《发现广东:100个最美观景拍摄地》,读者可以全面了解广东的地貌景观、自然风光、人文传统等等,还可以深入感受广东的自然和人文之美。

(作者单位:广州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