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HK MACAO 港澳
云上岭南 Lingnan on the Cloud
叉烧仔出街㉚|粤港澳进入“全运时间” 香港全民运动热潮兴盛
来源:羊城晚报 云上岭南 作者:王漫琪、黎杰文 发表时间:2024-04-13 22:07

4月11日,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在广州成立。十五运是由粤港澳三地合办的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首次参与承办全国运动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11日晚,粤港澳多个城市地标建筑或主要街道户外大屏组织开展亮灯滚播庆祝活动,为全运会打Call。粤港澳正式进入“全运时间”。

在这一特别时刻,《叉烧仔出街》栏目带着读者观众深入香港的各个社区,感受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烈氛围。我们街头采访当地居民,听听他们对于即将在明年举办的全运会有何期待和看法。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感受香港这座城市的运动激情吧!

统筹|王漫琪
文|特约撰稿人 梁源 记者 王漫琪
视频|梁源
剪辑|黎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