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UANGDONG 广东
云上岭南 Lingnan on the Cloud
粤博恢复暑假周五夜间开放 首次推出两大特展专属联票
来源:羊城晚报 云上岭南 作者:黄宙辉、粤博宣 发表时间:2023-07-22 09:58

“2023年暑期博物馆之夜”系列活动同步举办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粤博宣报道:记者从广东省博物馆(以下简称“粤博”)了解到,从7月21日-8月25日,粤博恢复周五夜间开放,并首次推出两大特展专属联票,为观众带来独特的夜间参观体验。“2023年暑期博物馆之夜”系列活动同步在周五夜间开放期间举办。

粤博馆长肖海明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粤博每天能提供的参观预约票是13000张,“票比较紧张,基本上在一周前就被观众预约满了”。为缓解“一票难求”的状况,粤博决定从7月21日开始,暑假期间的每周五晚上延长开放三个半小时,到20:30结束。在此期间,五大常设展和“宝镜风华——馆藏铜镜展”也正常开放。

此外,围绕“绽放: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两大特展,粤博首次推出暑期周五延时开放期间专属联票。观众仅需96元,即可购买原价120元的两大特展全票,尽情感受两地异域风情与文化历史。

21日,粤博“2023年暑期博物馆之夜”以“粤夏奇遇快闪舞会”拉开序幕(见上图,羊城晚报记者邓勃摄)。后续,粤博将继续推出音乐会、古典乐欣赏、策展人导赏、手工活动和亲子特色导赏等系列活动,为公众夜生活增添文化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