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4K粤语交通旅游文明公益微片《芳华28》开镜

来源:云上岭南 作者:唐珩 发表时间:2021-07-31 22:48
云上岭南  作者:唐珩  2021-07-31
以浓郁的岭南文化价值为主题,广东广播电视台首部4K三维声粤语交通旅游文明公益微片《芳华28》也举行开镜仪式,并将于10月...

直播现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图/受访者提供

7月30日晚,一场由广东广播人发起,为荔湾城区恢复常态文旅行业而发声造势的公益活动在白鹅潭畔上演。同舟共济,共同抗疫,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城市之声的广播人,用声音作品和嘹亮歌声,致敬荔湾市民、致敬抗疫群英、致敬城市活力、致敬祖国。

当晚,以浓郁的岭南文化价值为主题,广东广播电视台首部4K三维声粤语交通旅游文明公益微片《芳华28》也举行开镜仪式,并将于10月1日全网发布。

粤语讲古

此外,喜迎28周岁的广东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从7月30日19:30起,融媒矩阵八平台28小时马拉松直播《芳华28,光彩绽放》点亮广东上空。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交警、社区志愿者、荔湾美食家、忠实听众等作客白鹅潭畔的视频直播间,与主持人和网友们分享抗疫故事、共赏鹅潭美景、同品荔湾美食。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