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鹤山:又到凤凰花开时,我在这里等你

来源:鹤山融媒号 作者:冯铭军、刘映晖 发表时间:2021-06-04 14:33
鹤山融媒号  作者:冯铭军、刘映晖  2021-06-04

江门鹤山市沙坪城区北湖公园的凤凰花如期开放,火红的花簇映衬着蓝天白云,向人们展示着她的热情。(摄影:冯铭军)

一树树怒放的凤凰花向天空伸展,向路边探头,红墙黛瓦,相映成趣。(摄影:冯铭军)

小区居民们此时打开窗,推开门,一抬头便能看见一幅美妙的图画。(摄影:冯铭军)

在江门鹤山市沙坪城区的鹤山公园,凤凰花毫无保留地绽放,火红的花朵镶嵌在绿叶丛中,分外耀眼。(摄影:冯铭军)

江门鹤山市沙坪城区的新环桥畔,凤凰花树肆意生长,和过往行人来了一个不经意的邂逅。(摄影:冯铭军)

在江门鹤山市沙坪街道玉桥小学,一株盛开的凤凰花从屋顶探出头来。(摄影:冯铭军)

微风吹过,凤凰花瓣摇拽着夏日的燥热,给古朴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与浪漫。(摄影:冯铭军)

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