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群众夜行难题,G106国道英德白沙段路灯全部亮起来了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14:22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6-04
近日,G106国道清远英德白沙段全长约5.5公里的110盏路灯全部亮了,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这段路怎么突然变亮了?原来是路灯修好了呀!”

“是呀,都好几年了,这106国道的路终于亮起来了,以后行车、走路也就安心、舒服多了。”

近日,G106国道清远英德白沙段全长约5.5公里的110盏路灯全部亮了,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106国道英德白沙段实施路灯亮化工程。(来源:清远日报)

据悉,G106国道白沙段于2007年开始安装路灯并投入使用。期间因年久线路老化、公路修建等原因导致路灯线路损坏,加上维修不及时,路灯亮了一段时间后就一直处于“瞎灯”情况,成为摆设,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于群众反映辖区内路灯不亮问题,白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列入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之一,并迅速组织镇干部及专业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勘查,研究路灯维修、改造方案,对106国道白沙段110灯盏进行了灯泡置换、老化电线维修和更换,实施路灯亮化工程。

清远英德白沙镇党委书记杨玉彪表示,这些路灯不仅为群众解决了夜间照明难题,更是高效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防止治安问题的发生。

下一步,清远英德白沙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加强党员教育,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单位:钟履双 清远日报社;黄演红 英德市白沙镇人民政府)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