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绿塘河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举办“六一”湿地植物科普亲子活动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15:14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6-03

湛江市绿塘河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举办“六一”湿地植物科普亲子活动。(摄影:林石湛)

5月31日,湛江市绿塘河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举办“六一”湿地植物科普亲子活动,以“关爱自然、保护我们美丽的湿地家园”为主题,邀请一群小孩子和家长走进银帆公园,一起认识湿地植物,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情感。

“老师,那朵花叫什么?”“老师,那里有一只乌龟啊!”……孩子们稚嫩清脆的声音回响在银帆公园的木栈道上,每一张生动的脸庞上充满了对大自然的好奇和探索。在银帆公园法治书吧,小孩子齐声朗读“红色故事”,聆听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夜幕降临后,在银帆公园西广场,孩子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一个个童心飞扬的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陪伴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陪伴孩子,非常有意义,我们和孩子走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学习对湿地植物的保护知识,提高了孩子保护植物、爱护环境的意识。”

(作者单位:湛江日报社)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