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濠江:中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出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15:04
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  作者:  2021-05-2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5月25日,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在濠城学校举行濠江区中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该展览也是濠江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7个一百”之“一百幅主题书画展”活动。

剪纸作品。(来源:濠江教育)

濠江区中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来源:濠江教育)

2021年濠江区中小学校师生书画作品展以“伟大的党,美丽的祖国”为主题。活动得到全区各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师生踊跃投稿,共征集到学生书画作品1000多件,教师作品60多件。经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43件,二等奖作品118件,三等奖作品324件。

书画作品展。(来源:濠江教育)

展出的书画作品。(来源:濠江教育)

本次展出的优秀作品,形式涵盖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儿童画、剪纸等,内容集体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呈现了濠江区教师、学生的艺术技能和艺术素养。书画展展出的时间为5月25至29日。

展出的书画作品。(来源:濠江教育)

(作者单位:濠江区教育局)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