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唱响红色歌曲,演绎视听盛宴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融媒体中心、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文体服务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14:46
江门市新会区融媒体中心、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文体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5-29

5月24日晚,“百年征程盛世歌”新会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比赛在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委党校精彩上演。

在崖门片区初赛中,来自崖门镇、罗坑镇、双水镇、银湖湾滨海新区共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演唱红色经典歌曲。在比赛现场,《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轮番上演,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出对祖国和党的崇敬与眷恋,给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来源: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文体服务中心)

选手在演唱歌曲。(来源: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文体服务中心)

截至5月24日晚,“百年征程盛世歌”新会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比赛的三场初赛已结束,接下来,新会区将在6月5日至6日,在新会万达广场举行半决赛。

(作者单位:江门市新会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