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五彩三角梅绚烂绽放

来源: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14:50
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作者:  2021-05-28

夏日的广州花都,繁花似锦,充满着醉人的别样美意。(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的马岭观花植物园“岭山红”三角梅园内,一棵棵苍老、高大的三角梅树上,花朵繁茂,缀满枝头。(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三角梅或深紫、或粉红、或橙黄、或雪白,五彩斑斓,绚丽多姿。(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这些五雀三角梅冠幅大,均为树龄达80年以上的老桩,通过嫁接方式,一棵树上同时开有五六种不同颜色的花。(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五雀三角梅不仅花色艳丽,而且颜色丰富,可观赏性比较强。(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花儿与奇石、小径以及凉亭等极具特色的岭南建筑、景墙相互映衬,美不胜收。(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作者单位: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