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天安数码城科创公园暨数字博物馆开放

来源:惠州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16:12
惠州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5-21
在市、区两级科协的积极推动下,惠州天安数码城科创公园暨数字博物馆将成为市区两级科普教育基地。

5月18日,惠州天安数码城科创公园暨数字博物馆开放仪式在天安数字博物馆举行。惠州天安数码城与南京大学经济学院“科创指数”签约仪式、惠州天安数码城园区科学技术协会揭牌仪式、惠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以及惠城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也同步进行。

惠州天安数码城科创公园暨数字博物馆正式开放。(摄影:卢振侠 谢菁菁)

天安数码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郑洪权在致辞中表示,惠州天安数码城科创公园与数字博物馆的建设,是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新趋势,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和智慧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效应的具体呈现。惠州天安数码城将围绕“七科”立园,深度融入区域发展格局,用集团具有生命力和成长性的运营体系,适配惠州城市发展模式,打造具有惠州产业基础特色的产业园区,携手政府、企业、社区一同打造充满生机的科技园区。

惠城区科协负责人表示,科创公园暨数字博物馆的正式启用,进一步拓宽了惠州市与惠城区的科普平台和载体,实现科普事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希望惠州天安数码城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进一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式的科普小镇,助推惠州产城人融合发展。

据悉,在市、区两级科协的积极推动下,惠州天安数码城科创公园暨数字博物馆将成为市区两级科普教育基地。

香港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安数码城集团董事、总裁杜灿生介绍,天安数码城集团深耕产业三十余载,未来将继续发挥在智慧化园区运营、产业服务、产业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完善产业生态体系的搭建,打造地标级产业综合体,真正做到为企业提供服务,为产业提供创新环境,为区域发展创新赋予新动能。

(作者单位:惠州报业传媒集团)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