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激发孩子突破逆境的潜能

来源:广州学习平台 作者:张孟星、詹妍 发表时间:2021-05-20 10:58
广州学习平台  作者:张孟星、詹妍  2021-05-20
为了培养孩子的逆商,帮助孩子提升抗挫折能力,海豚传媒推出了《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

遇到一点挫折,就无助大哭;碰到一些困难,就想立马放弃;受到一丝委屈,就大吵大闹;遭到一个批评,就不理睬任何人……为什么有的孩子会有这些表现呢?其实是因为孩子的抗挫折能力差,简单来说,就是一些孩子的逆商低。那什么是逆商呢?逆商,全称逆境商数,也称挫折商或逆境商,是指人们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方式,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境的能力。为了培养孩子的逆商,帮助孩子提升抗挫折能力,海豚传媒推出了《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

《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书封。(来源:海豚传媒)

《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是一套培养儿童逆商的故事书,非常适合3到8岁儿童阅读。系列图书已畅销全球24年,总销量超过500万册。图书主人公花袜子小乌鸦和伙伴们在森林里自由快乐的生活。小乌鸦聪明、活泼、热情,又有点儿淘气、任性、骄傲,常常冒出一些鬼主意,偶尔也跟朋友们闹些小意见。在成长过程中,谁能没有一点儿小缺点呢?所以,这只小乌鸦一出现,就受到孩子们的认同和喜爱。

《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内页。(来源:海豚传媒)

这套《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故事生动、图画精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图书中鲜明的人物个性、顽皮逗笑的情节、惟妙惟肖的动作表情会让孩子产生强烈共鸣,可以瞬间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图书以小动物们的对话为主,再结合精美图画,如同观看一场精彩“图画剧”。

《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内页。(来源:海豚传媒)

对3到8岁孩子来说,犯错、闯祸是常有的事,但犯错、闯祸没有关系,认识到错误并努力改正,才是最重要的。《花袜子小乌鸦·儿童逆商培养图画书》真实再现了孩子成长不可避免十大困境,并提供了具有针对性建议,辅助孩子们突破困境,激发孩子们突破逆境的潜能,让孩子更好成长,实现更大进步。

(作者单位:张孟星:广州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詹妍:海豚传媒)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