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到了,广东人不要错过这片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李志文 沈钊 刘佳宁 发表时间:2021-05-11 09:35
金羊网  作者:唐珩 李志文 沈钊 刘佳宁  2021-05-11
今天,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就带你走近这片连海龟都看中的海域——惠州双月湾。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李志文 沈钊 刘佳宁

海龟湾

5月5日是立夏。其实,从气象学上来说,广东早就已经入夏了。夏天怎么能少得了去海边度假?今天,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就带你走近这片连海龟都看中的海域——惠州双月湾。

双月湾

双月湾因从空中鸟瞰如同两轮新月而得名,位于惠州市惠东县。靠内海的左湾平静如镜,靠外海的右湾则波涛汹涌,景观奇特。

会仙桥

海龟保护中心

被救助的海龟

双月湾尽头的惠东港口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面积1400公顷,曾经系中国沿海唯一的海龟自然产卵场,现为亚洲大陆海龟自然保护区。游客在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保护区培育和渔民误捕后救助的海龟,还可以在网红步道“会仙桥”上漫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