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各大公园繁花怒放 主题小景吸引市民游客观赏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14:14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5-07

为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五一”前夕,珠海农控集团下属公司在市属各大公园规模种植各类特色花卉,并布置了多处主题小景。

海滨公园内,中央大草坪几十万朵向日葵金光灿灿、向阳而生。(摄影:吴长赋)

5月1日、2日,记者走访多个市属公园,领略其中的别样风情。

海滨公园内,中央大草坪几十万朵向日葵金光灿灿、向阳而生,仿若一张张笑脸喜迎八方来客,公园里的各处小景、花海同样生机勃勃。

在临近“网红”打卡地“日月贝”的野狸岛公园,海燕桥头处的“劳动最光荣”园林小品、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的“2021向美好出发”主题景点映入眼帘,带来一股热情奔放的劲头。往综合服务中心走去,一片黄粉紫红相互交织的彩色波斯菊花田,烘托出心形拱门的浪漫气息。

片片花海点缀海滨公园。(摄影:吴长赋)

在古色古香的白莲洞公园,公园内外被各特色景点所点缀,东门的“五一劳动节”立体景点被簕杜鹃、红花檵木、黄穗、红穗、孔雀草等包围其中,艳丽夺目。东区大草坪上,广州园林博览会金奖作品“林间绽放——公园之城”被整体还原于此,灵动雅致的造型作品勾勒出珠海的浪漫之姿,让游人赞叹不绝、流连忘返。

此外,板樟山森林公园、炮台山公园、香山公园等也同样花团锦簇,处处可感受节日的喜庆、热闹。

(作者单位:珠海传媒集团)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