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 深圳最大公共书吧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 发表时间:2021-04-26 14:50
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  2021-04-26
24日上午,桃源之光书馆在南山区桃源街道宝能城正式开馆,面向市民朋友开放。这个深圳最大公共书吧,初次亮相令市民直呼惊艳!...
8米高万册书墙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天军摄影报道:高约8米的万册书墙,文艺范十足的阅读学习区,智慧化的儿童阅读区,温馨舒适的咖啡休闲区……这个兼具书香气息和文艺气质的深圳最大公共书吧,初次亮相就令市民朋友直呼惊艳!

24日上午,桃源之光书馆在南山区桃源街道宝能城正式开馆,面向市民朋友开放。

走进桃源之光书馆,一面高约8米的书墙格外吸睛。除图书阅读区外,馆内还规划有文化活动、艺术展览、艺术教育等板块,共同构建成“书+”的基层文化服务综合体。在公共书吧基础上,书馆增加了图书馆区域,涵盖人文社科、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等多个门类,可实现畅销书、最新图书免费借阅,服务更加人性化、多样化。

据介绍,桃源之光书馆是深圳首家公共书吧与图书馆结合的创新型文化项目,也是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创意生活为一体的复合式文化生活空间,有望打造为南山文化新地标和书香会客厅。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