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册图书送师生!珠海市图书馆与理想学校联合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14:21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4-26

4月23日,珠海市图书馆与珠海市香洲区理想学校联合开展“与书同行·快乐成长”送书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珠海市图书馆为学生精心挑选1000余册图书供学生选择阅读,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珠海市图书馆为学生精心挑选1000余册图书供学生选择阅读,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来源:受访单位供图)

当日,珠海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到达学校时,孩子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迫不及待地热情帮忙将书籍搬运到活动场地,其间有的同学情不自禁地翻阅起书籍。

这批精心挑选的图书内容涵盖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百科知识等,能基本满足广大师生的文化需求。校方向市图书馆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珠海市图书馆少儿部工作人员陈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志向,多读书、读好书,成长为祖国的栋梁,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珠海市图书馆为学生精心挑选1000余册图书供学生选择阅读,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来源:受访单位供图)

理想学校三、四年级的学生表演了文艺节目《劝学》,意在倡导同学们励精图治,发愤图强。学生代表发起倡议: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为祖国昌盛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学校老师表示,期待今后多举办这样的送书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让在校师生丰富视野,拓宽知识面,紧跟时代步伐。此次活动为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作者单位:珠海传媒集团)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