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井岸镇草朗村文化广场旧貌换新颜

来源:珠海传媒集团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09:20
珠海传媒集团  作者:  2021-04-25
目前的草朗村文化广场旧貌换新颜。

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草朗村的文化广场,是市民的重要文体休闲场所,由于年久失修,各类体育器材等均已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经斗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井岸镇文化站、草朗村相关负责人现场实地研究,近日,更新了两套健身路径、5张乒乓球网、3副羽毛球架,目前的草朗村文化广场旧貌换新颜。

4月22日,记者在草朗村文化广场看到,各种健身器材已经全部更新,5张乒乓球台也安装了新球网,3副崭新的羽毛球架立在广场的两侧。“草朗村户籍人口3000多人,流动人口约5000人。”草朗村村委会主任助理张家宝告诉记者,草朗村文化广场于2010年兴建,面积约24亩,都是村集体的土地,建成后,成为市民的重要文体休闲场所。

由于年久失修,草朗村文化广场各类体育器材等均已损坏,不能正常使用。草朗村村委会通过斗门区“民生微实事平台”申报了草朗村文化广场健身器材更新项目。2月8日,斗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井岸镇文化站、草朗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实地研究该项目,高效推进文化广场设施的购置、安装和维修。如今的草朗村文化广场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