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相约书屋 静享“悦读”时光

来源:佛山学习平台 作者:黄永程 钟泽诗 梁凤兴 发表时间:2021-04-23 14:34
佛山学习平台  作者:黄永程 钟泽诗 梁凤兴  2021-04-23
遍布城市角落的书店与阅读空间,一直在为市民增添温暖色调。

在佛山市南海区,爱逛书店的书友是幸福的,遍布城市角落的书店与阅读空间,一直在为市民增添温暖色调。(摄影:黄永程)

丹灶镇仙湖湖畔的“澹如书屋”主体采用米黄、纯白等色调搭配,整体显得雅致而温暖,吸引了大量的摄影发烧友前来进行创作。(摄影:黄永程)

狮山镇大圃中学正简读书驿站占地150平方米,拥有超高“颜值”,可借阅书籍多达1万册。(摄影:梁凤兴)

免费、自助式、智能化都是西樵镇观心小镇读书驿站的标签。(摄影:钟泽诗)

大沥镇太平社区“网红”图书馆—— 一览读书驿站。(摄影:黄永程)

阅读时光。(摄影:黄永程)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