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阳西本土网红为荔枝上市销售作预热宣传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09:48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4-07
3月以来天气晴好,荔枝成果率很高,预测2021年荔枝可获丰产。

3月以来天气晴好,荔枝成果率很高,预测2021年荔枝可获丰产。3月30日上午,阳江市阳西县农业农村局在儒洞镇举办了一个主题为“数字赋能·美荔赏花”赏花游园活动,活动请来本土网红参与,内容主要是对阳西县荔枝上市作预热宣传。

本土网红参与荔枝上市预热宣传(摄影:江俊霖)

在活动现场,网红们身穿汉服,以唐朝“贵妃”的造型出现在百荔园,跟随荔枝种植户,一边了解荔枝品种的特征,一边观赏开得灿烂的花朵、品浓香的荔花蜜茶……一个个场面,让人们对荔枝的成熟充满了期待。

种植户向网红介绍荔枝品种特性(摄影:江俊霖)

据了解,阳西县2021年荔枝种植面积达13万亩,品种主要有妃子笑、桂味、玉荷包、岭丰糯、仙进奉、井岗红糯、红蜜荔等。各个品种成熟期不同,大多数品种在2021年6月左右成熟上市。根据往年经验,提前做好荔枝上市预热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阳西荔枝生产情况,是保障阳西县荔枝种植户丰产增收的一条重要途径。这次预热宣传,使阳西荔枝品牌在线上线下都得到推广,有效提升阳西荔枝品牌知名度。

网红用不同的形式作宣传(摄影:江俊霖)

接下来,阳西县还将这次活动内容制作成宣传片,通过多个视频平台投放宣传。

(作者单位:陈秋萍、吴德、江俊霖:阳西县融媒体中心;梁妙莹:阳西县委宣传部)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