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云浮新兴党史类书籍受青睐 学党史氛围浓厚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杨俊怡、叶聪 发表时间:2021-03-23 14:28
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杨俊怡、叶聪  2021-03-23
这些书籍,无论是历史读物还是人物传记、党建图本,都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随着云浮市新兴县各单位、各部门掀起学习党史热潮,连日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在新兴县新华书店陆续更新上架,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持续热销,学党史氛围浓厚。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在新兴新华书店陆续更新上架。(来源:新兴县融媒体中心)


走进新华书店,醒目的红色主题陈列牌、一本本党史类书籍整齐有序地放置在专柜前,几名读者正认真地翻阅新展出的党史书籍。书店的工作人员不断在补充上架相关新的图书。这些书籍,无论是历史读物还是人物传记、党建图本,都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一本本党史类书籍整齐有序地放置在专柜前。(来源:新兴县融媒体中心)


据悉,新出版的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包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发行后,新兴新华书店第一时间设立专柜,重点展销,积极做好各种形式的宣传,开展征订发行工作,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和喜爱,并掀起一股党史学习的热潮。

几名读者正认真地翻阅新展出的党史书籍。(来源:新兴县融媒体中心)


不少读者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大家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辉煌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平常是一个喜欢历史书籍的人,可是对于党史发展方面还是不够了解,听闻最近新华书店上新了一批关于党史发展的书籍,我今天特意来选购几本回去,以此来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党在这100年以来所发生的历史事迹。”读者陈先生说道。


据了解,新兴县新华书店采购了各类系列党史教育读本3万余册,备足书籍货源,满足社会公众学习需要,并在门店设置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区集中展示陈列,营造出浓厚的学党史氛围,为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丰富的读本。

(作者单位:新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