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片逆袭!广东出品《熊出没·狂野大陆》票房破2亿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2-14 13:14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02-14
该片在春节档连续两天取得单日票房成绩破7000万元的佳绩,当前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今年春节档,经典IP再次交出好成绩。除了《唐人街探案3》票房高企,广东著名动画IP《熊出没》的系列第七部——《熊出没·狂野大陆》也受到全年龄层观众的欢迎。该片在春节档连续两天取得单日票房成绩破7000万元的佳绩,当前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元。

image.png

全新升级的“熊7”收获了观众满满的喜爱,被观众评为“七年最佳”。影片以猫眼9.0、淘票票9.0的高开分,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中表现亮眼。

合家欢的准确定位,让影片从一众大片中脱颖而出。影片排片占比从5.7%一路逆势上涨至7.9%,尤其是白天,该片上座率超过众多大片,稳居春节档上座率第二。

因受疫情影响,《熊出没·狂野大陆》蛰伏一年,回归2021年春节档后收获了无数亲子家庭的热烈追捧。有家长评论:“《熊出没·狂野大陆》几乎打通了全年龄层的观众,不仅孩子看的开心,大人也能够沉浸其中!”还有网友留言:“去年点映没带娃去看,回来娃跟我说同学都看了只有他没看,于是答应他春节带他去,没想到春节因为疫情影院暂停了,娃埋怨了很久。等了一年,今年终于上了,娃高兴得手舞足蹈。”

全新升级的“熊7”,剧情受到大小观众的赞赏。故事不仅深入浅出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人工智能,还探讨了当今社会诸多父母在家庭教育中面临的问题。影片诠释了爱与陪伴的重要,让家长和孩子都能够随着剧情共同思考“快乐是什么”。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年初三11时,《熊出没·狂野大陆》总票房已达2.22亿元。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