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架无人机点亮广州海心沙 向全国人民“大拜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12 21:31
金羊网  作者:  2021-02-12
为就地过年的广州市民营造幸福年味,花城广州向全国人民“大拜年”。

500架无人机组成牛形,迎接农历牛年的到来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巍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罗仕、通讯员穗外宣报道:为迎接辛丑牛年,2月10日晚,500架无人机以海心沙亚运公园夜空为舞台编队表演,以木棉花开引彩蝶、南狮狮头笑迎春等多个吉祥寓意的造型点亮苍穹,为就地过年的广州市民营造幸福年味,花城广州向全国人民“大拜年”。

无人机表演以夜空作画布,也与一旁的广州塔相呼应。“辛丑牛年 新春快乐”、“惟愿山河锦绣 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 幸福美满”、“花城有爱 在穗过年”、“在广东过年挺好 N种方式过大年”公益广告在表演过程中一直在塔身上滚动播放。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