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至,汕尾广播电视台帅哥美女齐上阵给您拜年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 发表时间:2021-02-10 21:40
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  2021-02-1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告别极不平凡的庚子年,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我们步入了生机无限、大有可为的辛丑年。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映光

视频/汕尾广播电视台提供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告别极不平凡的庚子年,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我们步入生机无限、大有可为的辛丑年。

春节临近,漫步汕尾城乡随处可见,习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市民们,细心防护不松懈,喜迎新春的热情也丝毫不减。你看,无论是汕尾本地人,还是留在汕尾过年的外地人,备年货、挂灯笼、买鲜花、扮靓家……市区大街小巷年味越来越浓。

而在春节期间,汕尾市也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春节惠民文化活动,为留在汕尾过年的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呈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日前,汕尾市广播电视台发布新春贺年视频,给大家拜年,向在汕尾投资兴业的海内外客商、企业家,向在汕尾的外来务工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汕尾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外乡亲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邀请大家前往汕尾,畅游美景、品尝美食、体验民俗,共迎新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